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地方會勘不間斷,持續為鄉親帶來更方便的日常」 一、淡水區淡金路一段金龍橋體兩側(與水源街二段交叉口至忠愛街叉口區),民眾反映有增設人行道與自行車道的需要,避免用路時與大車爭道影響安全;為此邀集 #交通部公路總局、#新北市議員蔡錦賢服務處、#新北市交通局、#新北市經發局、#新北市新工處、養工處、#淡水區公所,現場會勘並將結論向鄉親說明。 (一)實地勘察發現該段車流量大又快,確實有增設人行步道之需求,以維護行人安全。… 更多 (二)公路總局與新北市養工處將評估在不影響橋體結構下,由公路總局於一個月內評估相關經費與報告,並由新北市養工處擬定計畫;後續由孟楷在中央協助爭取相關經費。 二、接獲民眾反映,林口區西濱台15線邊坡步道有部分路段沒有裝設步道,以至於整體步道無法完整連接,為了釐清問題,邀集#交通部公路總局第一養護工程處中和工務段、#經濟部水利署第十河川局、#新北市議員蔡淑君服務處、#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新北林口分局、#林口區公所、#湖北里、瑞平里及太平里里長辦公處,辦理現場會勘並將結論向鄉親報告。 (一)公路局游段長會提供該段沿線擋土牆竣工圖給景觀步道施工單位來評估,該段落施工是否符合安全承受的範圍。 (二)十河局認為,二級海岸防護計畫原定今年二月底完成,依照目前認知,太平里寶斗溪以北屬於台北港堤防阻擋海砂自然回填,而寶斗溪以南屬於台電堤防造成;等到完整計畫公布後,協調權責單位討論是否建設堤防的同時也在上面鋪設人行步道。 認真做、用心拚!!改善里民的生活環境是我的責任,也是鄉親對我的期待,改變不會停!我與我的服務團隊會持續加油。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