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搶個早年送春聯,祝福所有鄉親都能新年快樂!」 起了個大早來石門跟鄉親拜個早年還有送孟楷自己做的春聯,看到這麼多熱情的鄉親回應,深深覺得這一年努力的付出是讓鄉親很有感的;還有老阿嬤特別跟我說那麼早就來發春聯真的揪甘心,這麼認真的委員一定要大大的鼓勵。… 更多 我也不忘向所有互動的鄉親說,石門大小事就是我的事!雖然我的選區很大,但我一定會堅持讓所有的鄉親都能找得到我、看得到我,有甚麼事都直接跟我說,讓我來處理,不管是擋萊豬護食安,還是地方建設我都會持續來努力加油,不會讓鄉親失望。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也提醒家家戶戶在準備過新年的同時,防疫意識務必也要上緊發條,疫情還未平穩,全民抗疫還要堅持下去;防疫的同時再次祝福各位鄉親牛年行大運、牛年發大財! 認真做、用心拚!希望孟楷的春聯能幫大家帶個好彩頭,也希望新的一年能擺脫疫情的陰影,大步向前!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