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攜手暖心企業做公益,用愛心物資幫助弱勢家庭過好年!」 🙏感謝《紅樹林電視台》與孟楷共同關心弱勢家庭;因為疫情影響,今年很多家庭急需幫助度過難關;為此特別感謝暖心企業國寶集團,由總經理湯順甄代表捐贈1200箱愛心物資,並經由孟楷見證、淡水區公所巫宗仁區長及同仁協助發送,讓需要幫助的人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 更多我非常肯定愛心企業善盡社會責任並關懷弱勢回饋地方,由其國寶集團長期捐贈物資給北海岸地區的弱勢家庭,真的能夠幫助了很多人;這次也特別將捐贈的物資改為容易存放更久的乾貨物資,避免不必要的浪費,更能以實際行動來回饋地方。 👉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善心社會企業與人士投入公益,用實際行動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家庭。 💪認真做、用心拚!愈是艱難就愈要挺身而出,匯集各界愛心投身公益,讓弱勢家庭有希望的渡過難關,持續努力,加油。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影片
留言
  • 陳正義
    發揮大愛精神,幫助弱勢民眾,美事一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