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季節入秋,馬拉松賽也進入旺季。 「湖內跑健康路跑協會」主辦「2016湖內全國馬拉松」,共有21公里、10公里與5公里組。 紅螞蟻慢跑隊號召夥伴踴躍報名支持,攜家帶眷共襄盛舉,紅螞蟻家族大小朋友享受漁鄉風情。 雖說秋天來到,氣溫卻如同湖內的人情味,熱度逼近30度。麗容姐再奪分組第一名、幼慧分組第五、顏大哥分組第六,無論有沒有上凸台,都已幫紅螞蟻跑出好成績! 郭律師半馬一口氣進步20分鐘,進步神速;副總召卿哥與我,也跑出近期個人相對較好的成績,好開心。 家人的參與更是溫馨,我的好友阿福全家首度報名健康組,跟眾夥伴的家人一起完賽,孩子們跑得臉紅通通的,真是健康又可愛。 10月29日大高雄完跑第三場---旗山站,大家再會囉!
圖片
留言
  • 張癸源
    恭喜委員,願主大大賜福,力上加力、恩上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