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鰲鼓濕地粉絲團, 嘉義縣東石鄉。 16,293 個讚 · 2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630 個打卡次。鰲鼓濕地森林園區位於嘉義縣東石鄉,是由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所統籌規劃,一座擁有豐富自然資源、多樣林相及豐富濕地生態資源之國際級生態環境。歡迎您!
貼文
猜猜黑皮皮何時來? ◎按讚→留言→分享→送黑面琵鷺月曆 候鳥季隨著鴨鴨們的到來,拉開了序幕。鰲鼓濕地的好朋友「黑皮皮」還不見蹤影呢!親愛的粉絲們,猜猜看黑皮皮何時會到鰲鼓濕地作客呢? 猜中的前5名,就送你1本黑皮皮寫真月曆喔(共5本,只送不賣喔)! 簡單四步驟:
❶按讚→加入《鰲鼓濕地粉絲團》。
❷並在「讚」按鈕下方選擇「接受通知」,最新訊息及活動不漏接!
❸分享本文,並設定在個人塗鴉牆「公開」。… 更多
❹留言內容:《我預測黑皮皮將於105年○○月○○日抵達鰲鼓!》 範例:我預測黑皮皮將於105年10月16日抵達鰲鼓! <<備註>>
1.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黑面琵鷺抵達鰲鼓截止。
2. 得獎公布:黑面琵鷺抵達鰲鼓後1個月內公告於本粉絲團,請各位粉絲密切注意粉絲團喔!
3. 本活動不另行通知,公佈得獎名單1個月內無訊息回復自動取消得獎資格。
4. 若多位粉絲猜中,依填寫時間前5名作為得獎人。
5. 每人每地址限獲獎一次唷!。 若您不太會操作,可以來電話詢問唷!
聯絡資訊:05-3601801(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 感謝鰲鼓粉絲許自來大哥,提供精美的月曆。
圖片
留言
  • Ching Cho
    我預測黑皮皮將於最多朋友生日的105年10月22日抵達鰲鼓!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