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給孩子最大的支持 !祝福「花東單車計畫」圓滿順利!」🚴 👉兩個月前,孟楷收到了來自 #淡水毘努伊勒兒少關懷協會 的一封信以及計畫書,述說著有33位熱血青年,即將展開為期四天長達170公里的旅途,騎乘鐵馬單車上路挑戰自我,用「竭力不放棄、永遠樂於挑戰」的精神,以實際行動來完成;但因為所有經費必須自籌,希望能夠獲得幫助! 🔶… 更多因此孟楷協助成功爭取原民會補助,今天也以過去8天7夜860公里路程鐵馬環島的過來人的經歷,特別帶著🚴「鐵馬三寶」肌樂、酸痛貼布、及凡士林去為孩子們加油打氣,因為一路的騎乘,皮膚與單車坐墊的摩擦,一定會有些微的破皮甚至過敏等症狀,所以抹上一層厚厚的凡士林,能夠有效減損皮膚受傷疼痛! 📢我特別向每一位小朋友分享可能會經歷的問題,更提醒要圓夢最重要的就是維持健康的身體狀態,及維持水分的補充,相信此番挑戰一定會順利圓滿!同時對於扮演推手的「鷹的學校」,從成立之初走到現在,十年間看著無數的孩子成長蛻變,面對困難勇於挑戰,讓每個孩子在接受挫折的同時都能積極面對,永不放棄,就是挑戰人生的精神! 💪認真做、用心拚,回想過去的鐵馬環島的熱血,現在看到一群青年朋友即將出發,除了祝福也相當鼓勵!希望這樣的挑戰讓更多需要幫助的青少年得到難得的人生體驗!讓改變持續發生,我們一起加油! #鐵馬 #熱血青年 #給他們加油打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