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明天考統測的同學,👍小編為你加油GOGOGO!👍👍
今晚要吃好睡飽,明天就能✍寫好✍寫滿(分)!
🐔🐔🐔🐔🐔🐔🐔🐔🐔🐔🐔🐔
轉貼阿潘部長的雞婆小提醒🛎
把這份資訊傳給要考統測的同學
祝同學們考試順心順利
 
#108年統測
#平常心發揮實力
#考生加油
#阿潘部長的雞婆之道
分享 潘文忠
統測考前雞婆小提醒🛎<br>  <br> 明天就是統測了!<br> 同學們考試一定要平常心<br> 睡眠充足才能遇到文昌君<br>  <br> 請大家發揮雞婆的心<br> 把這份資訊傳給要考統測的同學<br> 祝同學們考試順心順利<br>  … 更多<br> #108年統測<br> #平常心發揮實力<br> #考生加油<br> #阿潘部長的雞婆之道
留言
  • 陳鳳翔
    藉此貼文,問部長一些問題:
    網路流傳台中劉性少年自己用美工刀丟擲別同學的頭霸凌別人的指說,是否屬實。教育部相關有否調查。
    … 更多 另外網路還有劉姓少年以要去被車撞為要脅強要別人與其互動相關指説,是否屬實,教育部相關有否仔細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