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 誰來站上主播台?由你決定!】 嘿嘿嘿! 今年3/29是教育電台56歲生日,同時也是青年節!3/29全日教育電臺將推出一系列特別節目【青年站上主播台 特別企劃】,同時加碼粉絲:
✨(1)於此則貼文按讚
✨(2)於下方留言「329青年節:我點名______站上主播台。」在空格Tag一位熱愛廣播的青年朋友或是熱愛傳播的社團(例如:XX高中廣播社),就有機會讓朋友或社團站上教育電台主播台,於3月29日和職場教育「 教育Talk Bar 」節目主持人一起獻聲主持,訪問特別來賓喔!
✨(3)活動期間 (3/7-3/13),小編會抽出10位幸運粉絲贈送迷你手機麥克風。 還在等什麼呢?趕快行動吧!
圖片
留言
  •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活動公告】:感謝各位粉絲的熱情參與,小編已經逐一發私訊給各位推薦來站上主播台的親朋好友,如果被推薦的人有興趣的話,請依… 更多據信上內容,於時限內回覆小編。由於臉書的隱私設定,如果您的朋友不接受私訊,活動團隊將無法聯繫到他。故在此也請各位粉絲們協助通知您推薦的親朋好友,請他們確認訊息,於3/16 17:00前跟我們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