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媽 我知影擔起來你會毋甘,
毋過,毋過,我嘛是欲擔!】 「又沒背景、又沒財力、又沒有大黨依靠,出來選很困難。」
媽,這我都知道,就是因為很困難,才要有人出來扛,
就是因為我們平凡,對台灣的情感才會這麼真誠阿。
媽,你能接受韓國瑜選上,在議會裏,沒有人有戰力可以跟他衝、跟他撞嘛?
你在高雄把我養大,現在我長大了,換我來保護你、保護這個城市,好嗎?
媽,不要擔心,我們講好了,要五席全上,沒有人可以落單,… 更多
真的不要擔心,你看我不是都笑笑的嗎?我笑是因為我知道,
你是我永遠的方向。
 
 
------
✦ 基進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
 
1️⃣ 左營楠梓| 左營楠梓翰-李欣翰
【107年高雄市議員擬參選人李欣翰政治獻金專戶】
合作金庫006 十全分行 帳號:5274717321015
線上捐款:https://donate.spgateway.com/lihsinhan/lihsinhan2018
 
3️⃣ 旗津鼓山鹽埕| 洪正 Âng Chèng
【107年高雄市議員擬參選人洪正政治獻金專戶】
高雄銀行016 三民分行 帳號:203102063501
線上捐款:https://donate.spgateway.com/hungcheng/hungcheng2018…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