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三民戰神陳柏惟 剖析韓國瑜手法】 #3Q柏惟 在三立《鄭知道了》節目中犀利剖析韓國瑜和韓粉利用護唇膏、謊言等等秀下限的手法將選戰格局拉低,暗中進行中國國民黨黨內鬥爭。
 
三民惟新 陳柏惟 更呼籲年輕與中產階級選民不該投給背後代表著金錢權力的韓國瑜,以及包租公侯友宜,因為這兩個人代表著將台灣年輕人與中產階級帶入「#雙重非生產姓陷阱」的兩股惡勢力:
 
1.… 更多 非生產性的公務員獲得高薪,但創造財富的生產性民營勞工只能獲得低薪;
2. 沒生產力的退休公務員按月領取高額的退休俸,而年輕生產力正旺盛的勞動者則領低到不能再低的22K。
 
 
3️⃣ 三民| 三民惟新 陳柏惟 
【107年高雄市議員擬參選人陳柏惟政治獻金專戶】
高雄銀行016 三民分行 帳號:203102063390
線上捐款:https://donate.spgateway.com/chenpowei/chenpowei2018
影片
留言
  • 蔡仁智
    唉~年紀輕輕的就只會再那邊吹牛,只剩一支嘴~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