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高雄港務分公司 804 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二路62號
貼文
【接待禮儀百分百,緊來港務貼文按讚抽好禮!】 我們為培養公司同仁專業商業禮儀,打造優質的公司及個人形象,近日辦理美姿美儀及接待禮儀課程。為落實及驗收同仁的學習成果,邀請大家一起來參加網路人氣王票選活動,按讚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唷!
【投票期間】2018/9/19~2018/9/23
【投票方式】
STEP 1. 請在【接待禮儀百分百,緊來港務貼文按讚抽好禮!】活動臉書貼文按讚。
STEP 2. 觀看各接待影片後,點選最喜愛的影片,並於下方再按讚。 **記得按2個以上的讚,若僅有活動貼文按讚或僅有各別影片按讚,仍視為有效票數,但沒有抽獎資格喔。 【抽獎名額】:精美紀念品20份。
【得獎公告】:10/3臉書粉絲專頁同步公告網路人氣王影片及得獎名單。
圖片
留言
  • Shen Ming Ting
    看過影片覺得這是一個實際有用的課程,尤其是樓梯與電梯接待教學,因為我有幾次引導來賓走樓梯與搭電梯經驗,不知怎樣應對才正確,現在看了接待影片示範,以後我會行禮如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