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報到就是責任,腳步不停拚拚拚!」🦶 👉立法院第三會期今天報到!孟楷一如既往的早起報到,隨即展開一整天的行程! 📢上任一周年,我每天一天都三天用,兢兢業業讓自己最快速度上軌道,盡職做好專業立委本分,為所有鄉親打拼! 🔶這次國民黨在新會期的報到時間,特別集結所有藍營委員共同齊聚,展現我們和民眾站在一起的決心,扮演好在野黨的角色,認真的監督政府、替民眾把關。 🌅新會期新氣象!我也一定會繼續做好自己的工作,為支持愛護我的所有鄉親努力前進! 💪目標只有一個,讓台灣兩千三百萬人過安居樂業的好日子。我們責無旁貸、勇往直前!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
  • 鄧如邑
    委員:
    請監督原民會一年有近百億超額的總預算!

    最該刪除的總預算是原民會一年要高達近百億的總預算!這些都是民脂民膏!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