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郵政英雄挺疫情,應儘速落實「待遇平等」!同工同酬同待遇。』 👉去年新冠肺炎疫情襲來,有賴郵務人員相挺,完成口罩、醫療器材等配送,使得防疫國家隊的「組隊」最後一塊拼圖才能到位。後續,這批無名的綠衣英雄,更相繼在不眠不休的情況下,支援了政府發放振興消費券,讓全台國人能快速提領。 📢今天,孟楷出面相挺郵政員工們訴求的「職務加給同工不同酬」問題。過去,這個問題起因92年的改制公司化,至今仍然無解,期間雖曾獲得政府主管機關… 更多 #交通部、#郵政公司 方面回應,承諾將會儘速處理。但是,在即將要過年的前夕,卻依然落得「防疫長工三不管,用完即丟踢皮球」的難為情場景,最基本的合理平等待遇依然沒有達成。 ✍️我也宣示,在接下來的立院審查政府特種基金預算時,將會提出主決議的提案,高度關注並要求中華郵政針對「待遇平等」的最大訴求;最終,力求這批綠衣英雄的郵政同仁們,能有一個強而有力的保障。 💪這是保障原有、更是鼓勵所有辛苦的郵政人員,持續為社會大眾付出服務,同工同酬同待遇,落實公平原則。透過共同努力,早日達成目標。 🙏謝謝所有防疫的無名英雄們!這是共同防疫的最高原則,也是真正建構疫情防線的具體作為! #感謝所有基層同仁
#應落實公平原則
#同工同酬同對待
圖片
留言
  • 史萊姆
    謝謝委員今天來現場聲援,您的專業與熱忱,我們郵局的員工都深深感受到了,有您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