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終結國民黨 & 中國打壓】
【新北唯①提名 你需要基進黨 #張舒婷】 新北,是北台灣發展最重要的樞紐,我們要打造出有別於台北的宜居宜工城市。
 
  但是民主改革不應該是含淚投票,藍綠紅白黃,曾幾何時台灣的政治選擇只有顏色;看母雞帶小雞、政二代、黑金,選明星組合,是我們用選票將這些人送入議會。
  … 更多
  很多人都說:「選誰都一樣」,或者不願意出來投票,我們變得對選舉無所謂,面對中國不斷的恫嚇,台灣走到歷史的關頭,你手上的這一張選票,就是你最佳的工具,決定我們的政治與未來。
 
  相信基進黨的年輕候選人,會是您最好的選擇。我們與您一樣還懷抱著夢想,期待國家的未來更好,環境更好,經濟更好,議會需要基進黨這樣一個踏實的本土監督力量!
 
 
#新北要第一
#市議員投1號
#這一票不一樣
#政治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用好政見做好政治
#相信理念一定會有票
 
#基進站出來城市新未來
#基進站出來政治新未來
#基進站出來台灣新未來 📣
新莊五股林口泰山| 張舒婷 Tiunn su-tîng… 更多
圖片
留言
  • Sandy Kao
    每屆妳都用此海報, 總有一次會選上的, 中國打壓中國打壓中國打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