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上任一年 #成績單- 365天 都是孟楷為鄉親努力打拼的每一天!》 去年2月1日就職報到日,我感謝所有鄉親給予機會,並宣誓將全力打拚,尤其要為下一代打造更幸福的環境! 今天就職週年,感謝各位鄉親的支持,一天當三天用,讓我持續做事打拚! 一年來,在國會專業監督、理性問政是我的堅持;在地方勤跑基層、熱誠服務是我的態度,所有國會成績單、地方服務建設案件紀錄,一直持續累加,就是對所有愛護我、鼓勵我的鄉親,最實在的交代!… 更多 包括:
問政: 246次(區域立委第一名)
法律主提案: 68件
服務案件: 超過900件
會勘、協調會: 303場
主辦公聽會、記者會:23場 很開心越來越多的鄉親看到孟楷的努力,知道我的認真做事,而因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建設與中央給予更大的支持與經費補助,請大家放心,肩負著鄉親期待一定會繼續努力,一定會在有限的時間內做到更多的事!未來日子我們再一起攜手前進! 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永遠為您拚拚拚!💪
圖片
留言
  • 洪寶娟
    你做事~我們民眾放心~你會做好做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