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用雙手打造音樂夢想】
 
請看兩位創立玉成戲院錄音室的創辦人 —— 錄/混音師、旅居台灣11年的Andy Baker 和 #台北市南港內湖區市議員蕭筱臻 的對談!大家一起來聽聽他們對台灣音樂環境的想法,還有這位歪果仁對台灣傳統音樂的想法又是什麼呢?
 
筱臻並談論到台灣的小孩其實缺乏學習傳統音樂教育的機會,她會希望未來的教育能提供給孩子更多親手碰觸、學習傳統樂器,讓他們的成長過程中能有不一樣的選擇。
 
9️⃣號 … 更多 蕭筱臻 Siau Siáu-chin
 
|認臻・用好政策 做好政治|
#理念有票而且堅固
#用好政策做好政治
 
👉認識基進全台候選人 https://bit.ly/2OLTkbd
👉線上捐款支持蕭筱臻 https://bit.ly/2xrmVLx
👉政治獻金專戶:107年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蕭筱臻政治獻金專戶
👉郵政劃撥帳號:50404059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