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移民輔導科小編分享] 2016移民節「璀璨新文化 藝動新風華」將在12/17(六)於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登場!
活動時間:2016/12/17(六) 14:00-16:30
活動地點: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 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8_kDAPiE-o&sns=em
超連結 YOUTUBE.COM

台灣新住民( TAIWAN NEW RESIDENTS)阿兜仔不教美語!

訂閱!(Subscribe! ) ▶ http://lnk.pics/csG 最新的影片(NEW VIDS!)▶ http://pics.ee/gTO 【簡介description】 台灣人常常以為外國人都是暫時來台灣,但是也有外國人固定住在這裡 就是 『新住民』 『新住民』為什麼來台灣? 為什麼留在台灣? 他們...
留言
  • 李臨鳳
    歡迎所有新住民和家人、移工朋友們、在地朋友、工作伙伴,一起參加移民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