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20181120【政經看民視 ft. 陳奕齊 - 新一】
 
昨天基進黨主席陳奕齊首度在政經看民視中與黃越綏老師同台一起談論時政!
 … 更多
新一先從台灣人被中國國民黨割除母語舌頭談起,導致島上有許多人都無法流利的使用母語台語。再來又在談論到本次選舉的意義,已經從地方選舉升高到中國與台灣的對抗。在美國與西歐國家大力防堵中國「銳實力」所造成的影響時,他們紛紛制定相關法令來保護他們的國家安全。然而在台灣,從政府到國會,至今仍無法有效與滲透日益嚴重的中國勢力對抗,導致於引起這回韓國瑜所引起的「韓流」效應。
 
請看精彩的發言精華剪輯! 👉基進全台市議員參選人一次看! https://goo.gl/dfvXfz 💰支持基進黨 小額捐款 http://radicalwings.tw/support.php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