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不只力抗中國韓流】
【基進黨提出最完整的市政白皮書 —— 留給高雄一份小小但卻踏實的禮物】
 
  基進黨五位市議員選於今日公布市政治理《#基進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政策白皮書政見白皮書… 更多》。這本白皮書可說是高市選舉最完整的政策白皮書,全書包含總綱、共同政見主軸以及五區個人選區政見,收錄30篇文章、共147頁,可說是這次高市選舉最完整的政策白皮書。基進黨表示,無論選舉結果如何,這本白皮書以及裡面所希冀實現的每一份理想,都是要留給高雄這座城市「一份小小但卻踏實的禮物」,期待未來的高雄能因此變得更好。
 
  基進黨也感謝,成大建築系的黃恩宇助理教授以及高雄在地中山大學社會學系的多位學者撰文背書力挺。其中,中山大學社會系主任王宏仁在推薦文中寫到,「這是我看過最認真對待高雄、對待選民的市議員政策白皮書,如果我們不想讓媒體、金錢、派系牽著鼻子走的話,那麼請大家認真閱讀此白皮書,知道這群年輕候選人的理想,以及他們的具體政策。」
 
  而在日前以統計數據突破「北漂」假議題的中山大學社會系副教授葉高華也說:「他們在毫無資源、不受關注的條件下,建立起這支意志堅定(對照某些新勢力的投機跟風)、戰力堅強的團隊,讓我很感動。...他們對於高雄市政的論述更是廣泛而深刻,尤其深具歷史意識。讓他們進入市議會有多好啊!」
 … 更多
影片
留言
  • 劉宇彤
    白皮書簡潔有力!真的很精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