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為實現小英政府所提出之「八年20萬戶社會住宅」之政見,內政部極力推動住宅法之修正;而為落實居住正義,身為內政委員會的召集委員,天麟亦將住宅法視為最最優先的法案。 因此今日在上午全院委員會的大法官提名同意案結束後,天麟立刻把握時間,排訂住宅法之審議議程,朝野立委亦有志一同,在審查過程中以認真、縝密的態度對條文進行討論。 在這樣理性、和諧的氛圍中我們有了很不錯的進展!包含確認了「各縣市應提供百分之三十以上的比率出租給經濟或社會弱勢者」、將「原住民文化需求」列入未來社會住宅政策應衡酌之重點等。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讓我們繼續努力!
圖片
留言
  • 陳金華
    台灣人最悲哀的一刻終於發生在妳蔡總統的身上,妳准了馬出國日後貴黨及妳的所有敗選後果妳去承擔吧!我們這一群從此不支持妳了,… 更多無能軟弱,太失望了,由國共來統治好了,台灣人的悲哀,立委們也自求多福了,別看不起人民的力量了,可以給妳上去也可以給妳下來的分明是藍骨綠皮的雙面人我們看錯了,學小。日後全部支持時代力量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