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為什麼這麼多人,都跑去貼柯文哲】
 
映心在這個影片裡,談到了幾件事: #貼柯亂象:
 
在這次選戰裡,士林北投區的市議員候選人有23 個候選人(選13 個),其中不管是一些第三勢力,一些無黨籍或甚至是做了萬年的老議員,都貼著柯文哲。若是讓這群人進入市議會,到底有沒有辦法為人民監督市政?
 
#核心價值:
 … 更多
身為一個政治人物,必須要有「核心價值」,否則不管是身為施政者或監督者,你都會沒有方向,甚至立場會因為你的需求而昨是今非。
 
有核心價值的政治人物,就會對市政有藍圖。對自己的選區下一個十年、甚至二十年的想像是什麼?一個好的政治人物應該要有這樣子的想法。
 
#對新政治的盼望:
 
台灣的政治,應該要走向「理念說服」的階段,而不是向慈善機構一樣做各種服務、跑各種紅白場、跑人情交際,或是像上面講的,貼著一些媒體寵兒來為自己爭取曝光度。
 
#士林北投16一路最用心_王映心
 
#士林北投王映心
#選映心你放心
#suánIòngsim
#líHòngsim
#不信理念沒有票… 更多
影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Youtube版本已上架,歡迎分享到LINE群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m34CetUj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