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今夏最關鍵的轉發】
關鍵56小時-古寧頭戰役檔案新媒體展
今年夏天什麼最關鍵呢?
1949年,傳奇坦克「金門之熊」以一枚震撼砲彈,奠定臺海和平的情勢!
2016年,我們讓這些檔案動起來,讓檔案說話,讓檔案的力量再次爆發出來!
現在就轉發關鍵「動海報」!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5年8月31日止
【主辦機關】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
【執行單位】躍界新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任務】… 更多
1、請先在「檔案ing」的Facebook粉絲頁按「讚」,成為粉絲,才有得獎資格哦!
2、在本則活動按讚後留言:
「關鍵56小時-古寧頭戰役檔案新媒體展,8/16磅礴開展!」
3、按讚並公開「分享」本貼文動海報
【活動獎項】
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案管理局將抽出32名關鍵粉絲,贈送獨家限量好禮:
1. 古寧頭記憶書衣20份
2. 金門之熊戰車鑰匙圈10份
3. 3D列印金門之熊戰車模型(展覽限定版)2座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限具有中華民國國籍,居住地為我國「臺、澎、金、馬」等地之國民,而且成為本局臉書專區「檔案ing」之粉絲,始具備抽獎資格,1個帳號僅限得獎1次。
2. 參加者於本活動發表或轉發內容應符合活動主題,如有不雅、負面、激進......等爭議或違反公序良俗的言論將取消抽獎資格。
3. 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國內(臺、澎、金、馬),海外地區恕不寄送。
4.… 更多
超連結 IMGUR.COM

Imgur: The most awesome images on the Internet

Imgur: The most awesome images on the Interne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