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春節將至,總統跟部長出席了我們今年第一次的署務會報暨視訊會議,除了賀歲新春外,春節期間同仁更是犧牲假期,守護民眾的家園,讓大家安心,所以,特別透過視訊會議向全國所有辛苦一年的警察同仁致上感謝。
 
早上,無論總統或部長在致詞時,無不以所有警察同仁的表現為榮,感謝同仁這一年在治安、打詐、緝毒、交通和災防工作上的努力,尤其在台鐵爆炸案和一銀ATM盜領案上,不僅釐清案情、迅速破案難能可貴,證據的蒐集更是紮實,展現出警察同仁的專業。此外民眾對警察的形象愈來愈好,總統也與有榮焉。
 
新的一年,國恩也在這向所有警察同仁們,致上最高的敬意與謝意,預祝大家 春節愉快、闔家平安。
圖片
留言
  • NPA 署長室
    謝謝大家這一年來的努力,國恩與有榮焉,並預祝大家 春節愉快、闔家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