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周末全台細懸浮微粒濃度偏高,請民眾作好自我防護】 國民健康署提醒,周末全台受大氣擴散不佳及大陸冷氣團伴隨境外污染物南下影響,細懸浮微粒(PM2.5)濃度有偏高情形,國民健康署關心國人健康,提醒您外出前應注意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另提供室內活動低強度為原則的妙招給大家參考喔^O^… 更多
一、一般健康民眾:進行伏地挺身、仰臥起坐、站立下肢屈伸、原地踏階、原地跑步、健身操或伸展…等運動或是選擇健身房從事有氧、阻力及伸展…等活動,或於室內游泳池,從事長泳、水中有氧及水中阻力…等活動。
二、敏感族群:進行原地踏階、健身操或伸展…等運動,並以低強度及縮短運動時間為原則,擁有充分休息時間。 更多資訊請見衛教單張連結:
http://www.hpa.gov.tw/…/PM%E5%96%AE%E5%BC%B5%E5%88%9D%E7%A8…
#空污 #PM2.5 #細懸浮微粒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