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別用檳榔交朋友,檳有情,癌無義!】 60歲的柯先生因經營家工地的事業,為了交際應酬,菸、酒、檳榔樣樣來,10多年前嘴巴常常有潰瘍,卻還是以應酬為由不肯戒,後來惡化成口腔癌,開刀後,不僅顏面外觀改變,矯健的身影也在工地消失!檳榔子會致癌,而檳榔素會使人成癮!
國健署邱淑媞署長提醒:「用檳榔搏感情,會搏掉自己的健康!」 30歲以上有嚼檳榔或吸菸習慣之民眾,也要定期接受口腔黏膜檢查,及早戒檳,遠離口腔癌威脅。 新聞稿連結位置:http://www.hpa.gov.tw/BHPNet/Web/News/News.aspx?No=201602190002
超連結 YOUTUBE.COM

無檳工地秀,健康無病痛

淡江大學建築學系鄭晃二老師研究室執行 國民健康署委辦「104年營造無檳榔支持環境工作計畫」
留言
  • 法芝
    會吃檳榔的人,你要他戒掉好比要他的命,是不到黃河心不ㄙˇ⋯各位朋友請珍惜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