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爸媽關心的”寶寶事”-養成孩子動態生活習慣
親愛的爸爸、媽媽們:
小編要來告訴您如何培養孩子動態生活習慣喔!
6個月以下的寶寶,每天應有身體俯臥活動的親子遊戲時間;與寶寶進行親子活動時要注意寶寶的安全,不可讓寶寶獨處!
另外,切勿在幼兒房放置電視,未滿2歲幼兒不要觀看電視或電子螢幕,2歲以上每日觀看時間不可超過1小時,避免傷害視力及因長期久坐而增加幼兒肥胖的風險,且容易受電視食品廣告影響!
提醒爸爸、媽媽們,請在安全的範圍內,讓孩子增加身體活動量喔! 以上相關資訊可參照兒童健康手冊,此手冊資訊亦可到各地衛生所索取或在下列網址下載:
http://www.hpa.gov.tw/BHPNet/Web/Books/manual_list.asp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