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發展經濟,一定會和環保衝突?
國土規劃中心副執行長江瑞祥老師告訴你~這個問題有解! 🔨「經濟發展」與「生態保育」如何取得平衡,是每個開發計畫都會遇到的課題,「國土計畫法」的實施,正是希望各縣市能依自身願景,建立長期土地發展與治理方針,除了地方的經濟文化發展外,也兼顧環境永續的辦法。 #經濟發展與環境保護如何平衡 #國土計畫法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國土計畫法帶來的新經濟模式/ 江瑞祥 - 經 News | 經新聞

「發展經濟=扼殺環保」的失衡觀點,使得經濟發展與生態保育之間的抗爭,幾乎在每個開發計畫中都會上演。
留言
  • 潘士良
    再好的計劃也敵不過政治人物,和財團炒地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