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海洋世界中的度量衡」教育體驗活動,歡迎一同來跑跑度量衡!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與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合作,訂於本(105)年5月21日至5月31日在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舉辦「海洋世界中的度量衡」度量衡 教育體驗活動,包含主題展示及趣味闖關遊戲、主題書展、專題講座、度量衡故事劇場、親子美學工坊、度量衡創客坊等活動外,更首度結合定向越野活動,非常適 合闔家大小,歡迎一同來跑跑度量衡!… 更多
標準檢驗局表示,本次主題展示將以海洋的組成「水」為主題出發,透過實驗及演示方式呈現水的體積、重量、 密度及其他物理性質之量測概念,並認識相關量測工具,讓觀眾可動手操作,在遊戲中學習,闖關完成後,還可以試一試有趣的「度量衡戳戳樂」,有機會把海科館 的限量文創商品帶回家。度量衡創客坊及親子美學工坊則為DIY手作活動,可從中體驗度量衡之美及科學原理與應用。定向越野活動採4人以下團體報名,並設計 5項關卡,在時間內完成打卡點打卡之組別,即可獲得精美紀念品。
標準檢驗局強調,本活動全程免費,若欲參加「跑跑度量衡—定向越野活動」、 「專題講座—大海中的引航術」、「度量衡故事劇場」、「親子美學工坊—度量衡動態雕塑製作」及「度量衡創客坊—桿秤製作」等活動者,請至「國立海洋科技博 物館首頁/最新消息/活動展訊/『海洋世界中的度量衡』教育體驗活動」報名(網址:http://www.nmmst.gov.tw/chhtml/newsdetail/28/1/2919),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活動資訊:如附海報)。如有任何疑問,請電話洽詢該局02-23963360分機716黃小姐或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02-24696000分機8023潘小姐。
超連結 NMMST.GOV.TW

「海洋世界中的度量衡」教育體驗活動

  今年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與海科館持續合作辦理「海洋世界中的度量衡」教育體驗活動,以輕鬆活潑的角度讓民眾認識各項基礎海洋科學研究內容、演進脈絡,及進行科學研究的重要工具-法定度量衡之外,更結合時下的新興議題,如食安、永續海鮮、定向活動等。使民眾在遊戲、體驗中更瞭解法定度量衡對於研究及日常生活的重要性。
留言
  • 陳長志
    有空一定要來參觀看看~相當特別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