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新北 ① 張舒婷左嗆 #侯友宜 右戰 #羅淑蕾】
 
昨晚新北市新莊五股泰山林口的市議員候選人 張舒婷 Tiunn su-tîng 在《鄭知道了》節目中談論韓國瑜現象,及中國勢力介入本次選戰所造成的影響。
 … 更多
話題轉回新北市長侯友宜時,舒婷再度對侯提出各種質疑,但一旁的羅淑蕾卻開始插話護主。我們不禁要問「既然侯友宜要選新北市長,為什麼議員候選人不能質問他呢?」什麼叫做「我要是侯友宜就不理你!」這就是國民黨面對質疑和挑戰的態度。
 
是啦,基進黨只是一個年輕又白手起家的小黨,家大業大又殺人如麻的中國國民黨當然看不起像舒婷這樣沒有背景的青年候選人。然而,無論是侯友宜或是羅淑蕾,你們當然可以無視這些質疑,但相信大家也看清楚是誰在政見發表會上用注音教學「ㄏㄏㄏ厚友誼」呼嚨裝死,又是誰在政見發表會上所提出的都更政見,結果是規劃在 #自家土地隔壁。
 
之前面對 三民區新戰神陳柏惟挑戰韓國瑜的時候,瘋狂跳針「你讓他做做看嘛」的羅淑蕾,這次面對舒婷提出對侯友宜的挑戰時,怎麼不說「你讓他辯辯看嘛」呢?
 
基進黨雖然力量有限,但是我們不會停止監督。
 
 
#新北要第一
#市議員投1號
#這一票不一樣
#政治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用好政見做好政治
#相信理念一定會有票
 
#基進站出來城市新未來
#基進站出來政治新未來
#基進站出來台灣新未來
 
📣… 更多
影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Youtube版本,歡迎分享到 LINE 群組喔!
    https://youtu.be/5SN9BtU-5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