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的活動訊息快報:『迎接世界計量日、掌握動態世界量測,標準檢驗局舉辦「國際計量發展趨勢研討會」』
計量(度量衡、量測),是與你我日常生活息息相關,也是牽動產業、科技發展的重要活動與技術,在國際上更日益受重視。為與全球同步慶祝一年一度的世界計量日,並響應國際度量衡局(BIPM)公布的年度主題「動態世界的量測 (Measurements in a dynamic… 更多 world)」,標準檢驗局特別於5月18日在工業技術研究院光復院區國際會議廳舉辦「國際計量發展趨勢研討會」,由經濟部卓士昭次長主持,並邀請國際度量衡委員會秘書長Dr. James McLaren及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策略研究室全球副總裁葉嗣平等國內外知名專家,與產官學研各界朋友交流未來國際計量與量測技術的發展趨勢,以及探討計量對文明生活各層面的影響與應用。 相關訊息請連結下列網址唷!
http://www.bsmi.gov.tw/wSite/ct?xItem=63988&ctNode=1510&mp=1
圖片
留言
  • 郭晃銘
    舉辦「國際計量發展趨勢研討會」,與產官學研各界朋友交流未來國際計量與量測技術的發展趨勢,探討計量對文明生活各層面的影響與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