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臺南市第一服務站小編分享]
感謝各位新住民家庭和小朋友們的熱情參與!姊妹們口耳相傳,樓上邀樓下,阿公邀阿爸,幫我們大力宣傳,甚至風雨無阻地來和我們一起畫出心目中最美的公家機關
每個小朋友都畫的好漂亮唷~~~我們一起來看看11/27(日)當天的盛況吧! 特別感謝臺南市中山國中的老師大方出借畫板,以及感謝臺南應用科技大學美術系師生團隊的熱心服務,還有專業攝影師VL無償幫我們拍出這麼多漂亮的照片和製作影像紀錄! 今天的活動順利成功,看到大家開心的來,充實的回去,就是給予本站辦理活動最大的鼓勵!未來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服務站唷!! 祝移民署臺南市第一服務站10歲生日快樂!
https://youtu.be/NWEUfYq_JEA
超連結 YOUTU.BE

NIA移民署台南第一服務站寫生活動

台南市移民署十週年系列活動-新住民親子寫真活動暨法令資源宣導 感謝各位新住民家庭和小朋友們的熱情參與!姊妹們口耳相傳,樓上邀樓下,阿公邀阿爸,幫我們大力宣傳,甚至風雨無阻地來和我們一起畫出心目中最美的公家機關 每個小朋友都畫的好漂亮唷~~~我們一起給這些小小畫家們用力地按個讚吧!! 特別感謝臺南市中山國中的老師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