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啟動新能量 開創新藍圖】 105年新住民2代培力計畫 暑期國外生活學習體驗 受理報名 為持續鼓勵新住民子女利用寒、暑假回到(外)祖父母家進行家庭生活、語言學習與文化交流體驗,並於返臺後分享相關成果,培育多元化人才的種子,內政部移民署於今年擴大辦理新住民二代海外培力計畫,本活動進行不同語言及文化交流、培育多元人才及接軌國際,達到「啟動新能量、開創新藍圖」的目的。 小編提醒新住民好友們,105年暑假國外生活體驗於3月1日至4月20日受理報名,若您符合資格可以把握機會踴躍參加!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 http://ifi.immigration.gov.tw/ #內政大小事 #移民署 #新住民 #新住民2代培力計畫 #外婆橋
圖片
留言
  • 內政部
    台灣是一個充滿多元文化的社會,展現了十足的接納與包容力,內政部移民署這次推出的新住民二代海外培力計畫,主要是希望透過不同… 更多語言及文化的交流,來培育多元的人才,以及接軌國際。
    有關我國勞工的福利及相關政策,在中央是由勞動部所主管,如有相關問題歡迎向該部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