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從小就跟著父親種鳳梨的黃百練,現為關廟區農會的理事,也是第六果樹產銷班長,個人栽培規模達九公頃,供貨品質好,早已建立市場口碑。 當許多人為了搶上市、求利潤,追逐化學催生,黃百練卻不跟著走捷徑,反而放慢腳步,按部就班接受農會的輔導,腳踏實地,提升栽種技術與觀念,並走向精緻化。 完整內容:
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992176
#鳳梨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南部〉力行自然農法 黃百練種出國宴鳳梨 - 地方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只要堅持品質,好東西一定可以被看見」,新總統蔡英文昨天就職,台南鳳梨再度獲得青睞,入選五二○國宴食材,來自何人,各界矚目,答案揭曉,由關廟區的黃百練所栽種,他力行自然農法,強調「良心道德」就是最佳肥料,貫徹對的事情,雖然過程辛苦,但終會成功。從小就跟著父親種鳳梨的黃百練,現為關廟區農會的理事,也是第六果樹產銷班長,個人栽培規模達九公頃,供貨品質好,早已建立市場口碑。
留言
  • 廖洛堯
    請問化學催生是什麼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