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蓁蓁有益思
 
其實我也曾經懷疑過高雄,這座城市能帶給我想要的未來嗎?
 
我也曾經想要放棄堅持留在高雄的念頭,但我始終都捨不得離開高雄,不只是因為家人都在這,更是因為身為高雄人,怎麼能放下這座過去被他人決定命運的城市?
 
這幾年,我親眼看見她多努力想要改變,我親身體會高雄的種種轉變。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點滴在心中,我們的城市更美、更好了。
 … 更多
雖然她仍然有很多問題與缺點,但這也是這座城市為了養育我們成長而做出的犧牲。我們怎麼能在長大後,便回頭指責她不夠好?不夠讓我們過得更舒適?
 
她的犧牲需要我們體諒她、理解她,她的問題與缺點,需要我們共同攜手克服與面對。
 
這才是身為一位從政者負責任的態度。
 
比起唱衰、比起只借廁所,我更希望自己能夠把所學都貢獻在高雄這座城市的轉變上。高雄出身的人才不少,只是我們還不夠有機會、有資源去展現。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可以一起在這座城市,一起回到這座城市,做出獨一無二,只屬於高雄風格的作品,高雄的未來,靠你我共同努力!
 
#Wecare高雄
  
謝謝高雄有你們: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文化中心
#駁二
#音樂館
#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 更多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