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大獅兄家族粉絲們集合囉!
六堆園區大獅兄及小獅妹參加高雄市政府「2016全台吉祥物PK戰 @高雄」吉祥物票選活動,在經過昨天記者會的賣萌演出後,面對眾多可愛又療癒的吉祥物們,大獅兄及小獅妹急需全國客家鄉親及粉絲們的支持與鼓勵,因為您的一票,讓全台的朋友們能夠認識我們,一起感受南國陽光及及六堆園區的好客魅力。快來!快來!快來!點擊下面的連結網站,每天都為大獅兄及小獅妹加分,也要分享給親朋好友,因為這麼可愛又熱情的大獅兄及小獅妹,努力的為大家帶來歡笑及溫暖,不單單只是吉祥物,更是我們的好朋友,投票囉!恁仔細! 投票網址: http://2016pk.tw/vote_list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