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近期一些證據的浮現,例如:中共方面有能力大量製造影音圖文、改變網路輿論聲量、選擇性拉擡/壓抑特定議題、操作台灣既有政治矛盾、暗中支持部分候選人,漸次呼應了筆者過去幾週來所提到一些當前對岸心戰部門的操作特長。
 
本篇筆者希望討論的核心問題,正是「如何在符合國內法律、不偏袒特定政黨、不侵犯言論自由」的條件下,民主國家該怎麼藉由戰略層級的網路心戰攻勢來「抵銷」境外勢力影響。"
 … 更多
隨著這個系列文章看下來,大家是否越擔憂台灣政府對於中過這種戰略層級的網路心戰毫無對策呢?而中國勢力堂而皇之的介入影響台灣選舉,將這場選舉的意義拉昇到中國與台灣的對抗,以及在全球抗中連線成型的狀況下,台灣選民若不謹慎投票,台灣的國防和內政相信將會有破壞性的影響。
 
#面對台灣民主三難_基進黨是唯一解
#投對票勝過上上籤
超連結 THENEWSLENS.COM

不戰而敗的兩岸心戰(五):中共「巨魔工廠」再進化,台灣如何遂行網路心戰? -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

如果今天成立的是一支「專門揭穿境外敵對勢力謊言」以及「專門壓制敵方不實訊息」的網路輿論戰部隊,並且明確規範「禁止發表一切為政府政策及特定政治勢力辯護的言論」,依此接受體制監督,那麼成立一支臺灣自己的「...
留言
  • 郝普
    木馬屠城記

    靜待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