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 行政院林全院長上任首赴臺南麻豆關懷文旦柚災損 ]
  行政院林全院長今日(5/22)由臺南市政府賴清德市長、農委會曹啟鴻主委、陳吉仲副主委、農糧署李蒼郎署長及台南場王仕賢場長等人陪同下,前往臺南市麻豆區關心文旦柚災損。
  本年度文旦柚因3~4月盛花至生理落果期間遇連續降雨及南風影響,產區普遍著果狀況不佳,林全院長聽取市府及農糧署簡報,至園區中觀看文旦生長及瞭解實際災損狀況後,也對農民的損失表達關心及鼓勵,並強調政府有義務協助農民度過難關,農委會已核定公告該品項為農業天然災害現金救助項目,救助金額每公頃7萬5千元,並透過相關單位及技術服務團後續輔導,以降低災損對產業之影響。
分享 臺南區農業改良場
[ 行政院林全院長上任首赴臺南麻豆關懷文旦柚災損 ]<br>   行政院林全院長今日(5/22)由臺南市政府賴清德市長、農委會曹啟鴻主委、陳吉仲副主委、農糧署李蒼郎署長及本場王仕賢場長等人陪同下,前往臺南市麻豆區關心文旦柚災損,黃偉哲、葉宜津、陳亭妃、王定宇、周陳秀霞立委也至現場關切。<br>   本年度文旦柚因3~4月盛花至生理落果期間遇連續降雨及南風影響,產區普遍著果狀況不佳,林全院長聽取市府及農糧署簡報,至園區中觀看文旦生長及瞭解實際災損狀況後,也對農民的損失表達關心及鼓勵,並強調政府有義務協助農民度過難關,農委會已核定公告該品項為農業天然災害現金救助項目,救助金額每公頃7萬5千元,並透過相關單位及技術服務團後續輔導,以降低災損對產業之影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