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親民黨 People First Party 。 20,837 個讚 · 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關心的事,就是親民黨的大事! 讓我們『作夥逗陣走、講出咱ㄟ心聲!』,一起在方圓之間,成就台灣~
貼文
【國際觀⬆線上課程直播預告】
有國際觀才有職場競爭力,我們的國會諸公和助理更需要【國際腦】,正確理解當今變動複雜的世局。親民黨團舉辦內部教育訓練,同步網路直播,歡迎【收看直播】參與【線上Q&A互動】 師資-一位未滿30歲的紐約台裔ABC,創業是為了訓練更多台灣中小企業主及高階白領,到國外行銷台灣和產品。她曾在劍橋大學念國際政治、待過聯合國談判工作小組,知道歐美文化和台灣思維不一樣。這次受邀來親民黨團,透過《台灣國會需要的國際觀》課程,聊聊她認為台灣人該如何訓練國際化的思維及視野。
圖片
留言
  • Chen Olive
    感恩! 希望多辦些講座,親民黨中年和以上的支持者多,請也記得這年齡層的支持者也需要營養喔。這題目下… 更多的有點重,該留給唐飛,沈呂巡等級的外交專業用,另外建議「台裔」二字要忌用以避免讓親民黨被誤會有台獨立場。親民黨的活動真的不多,文宣部辛苦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