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燈會快易go 輕鬆賞燈趣】 善用各項工具 連假不塞車! 新年假期才剛結束,緊接著又是228連假,您規劃好去哪裡旅行了嗎? 2016年的台灣燈會 要到3月6日才閉幕,若您想親自觀賞燈會,記得下載軟體"台灣燈會快易go" 事先規劃 ,搭高鐵、台鐵、客運,少開車以避免塞車。 如無法親自前往 ,小編也特別錄製現場的盛況分享給所有粉絲哦!
到任何景點也都可以下載警政app 收聽警廣 祝福大家 228連假平安 愉快! ▶燈會app連結 https://goo.gl/dywg6o ▶2016臺灣燈會官網 http://goo.gl/I4AEcI #內政大小事 #臺灣燈會 #齊天創鴻運 #燈會交通管制 #燈會接駁車 #元宵節 #臺灣燈會快易go #228連假
影片
留言
  • 王侶穎
    好可愛的影片 可以借分享 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