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顧台灣大局。集中選票議員票投基進黨】
【台灣需要堅定的本土力量 基進黨是你最好的選擇】
 
基進黨,是唯一一個以南台灣為總部出發的本土政黨,一個比民進黨更堅定捍衛台灣的本土政黨。
 
台南是台灣的歷史首都,更是台灣的民主聖地,但是民主改革不應該是含淚投票,藍綠紅白黃,曾幾何時台灣的政治選擇只有顏色;看母雞帶小雞、政二代、黑金,選明星組合,是我們用選票將這些人送入議會。
 … 更多
很多人都說:「選誰都一樣」,或者不願意出來投票,我們變的對選舉無所謂,面對中國不斷的恫嚇,台灣走到歷史的關頭,你手上的這一張選票,就是你最佳的工具,決定我們的政治與未來。
 
相信基進黨的年輕候選人,會是您最好的選擇。我們與您一樣還懷抱著夢想,期待國家的未來更好,環境更好,經濟更好,議會需要基進黨這樣一個踏實的本土力量,如同一鍋湯需要一點點的鹽巴,就可以讓整鍋湯味道變好,我們就是那一點鹽。
 
11月24日,選擇您選區內的「基進黨」候選人投下一票,打造城市的新未來,除了民進黨,台灣需要一個更堅定的本土力量!
 
 
✦ 基進黨台南市議員參選人:
 
1️⃣ 東區| 李宗霖Lí Chong-lîm
 
1️⃣ 南區安平| 陳嘉伶 Tân Ka Lêng
 
7️⃣ 北門學甲七股將軍西港佳里| 蘇鈺雯
 
3️⃣ 善化安定新市新化山上| 王姬方 Ông Ki-hong
 
 … 更多
圖片
留言
  • A'kina Lim Dalat
    Ki Chin Tong (基進黨) heong cheng kia'n (向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