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移民節慶祝活動11/27登場 邀民眾體驗多元文化 台中市政府民政局今(27)日在南屯區豐樂雕塑公園新住民藝文中心前廣場,舉辦「新心融合愛相連」移民節慶祝活動,除有新住民團體帶來精采表演,現場也設有異國美食攤位及闖關遊戲,讓民眾品嘗美食、體驗多元文化,副市長林依瑩也到場同樂。… 更多 林副市長表示,台中市新住民人數已突破5萬人,全國排名第五,為幫助新住民快速融入台灣社會,市府積極辦理相關課程與活動供新住民學習,希望藉由今日移民節慶祝活動,促進新住民與市民相互間之交流,並凝聚新住民對於居住環境的向心力。 此外,民政局日前舉辦「新住民才藝及子女繪畫競賽」,才藝競賽共22隊新住民團體參賽,第一名為來自日本地區新住民所帶來的聲樂、第二名及第三名為來自中國大陸的新住民所帶來的傣族舞及街舞,今日活動也頒獎表揚得獎者,並安排得獎者帶來現場表演,另繪畫競賽得獎作品也將於新住民藝文中心新住民主題展示區公開展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