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多元服役 綻放活力✌】 小鮮肉看過來系列NO.5 您知道嗎? 3月1日是【兵役節】,內政部和國防部在2月24日舉辦了慶祝大會,表揚👍65位績優役男。 接受表揚的役男當中,葉姓役男自願到離島偏鄉服務弱勢兒童,真的是好棒棒!… 更多 替代役自民國89年實施以來,已【累計30萬7千餘名】替代役役男投入社會服務的行列,這些役男以貢獻所學專長、熱心公益服務、積極回饋社會的方式來履行國民應盡的義務,分別在警察、消防、社會、環保、醫療等16種役別領域內揮灑長才。 【研發替代役】及【產業訓儲替代役】更開發了多元服役管道,創造產業、役男與政府三贏局面。 ▶更多資訊請看 http://goo.gl/cvl1dx #內政大小事 #役政署 #多元服役 #役路相伴 #小鮮肉 #兵役節 #大心
圖片
留言
  • David Gu
    飼料肉不耐操無戰力的一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