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北伯JobBebe 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新莊區。 141,382 個讚 · 37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 個打卡次。這裡是大家的里長伯「賈北伯」,找工作、找人才、各種就業資訊、職訓課程等大小事,都歡迎找最熱心的賈杯杯(JobBeBe)喔!
貼文
【ㄚ伯全能一職來】
33歲的小曼在日本留學,回到台灣後,對未來感到迷惘的她,來到就業中心尋求幫助💪 透過就服員協助,轉介「職涯駐點服務」諮詢師進行諮商,釐清小曼對工作的期待與價值,歷經3諮詢後,順利依照職涯與興趣找到工作,還計畫著要努力進修呢😘粉絲們對於未來也感到迷茫嗎?趕緊尋求就業中心或是ㄚ伯的幫助喔✌
【分享】穩定職涯路
圖片來源:https://goo.gl/AFv5Kc
超連結 TKYHKM.WDA.GOV.TW

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全球資訊網-[北分署各就業中心 免費提供專人職涯諮詢服務]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馬分署為協助求職朋友釐清求職問題、尋找個人優勢與職涯發展方向,推出免費「職涯諮詢駐點服務」,在北分署「職涯發展中心」籌備處及轄區基隆(含六堵分站)、羅東、花蓮、玉里、金門等就業中心同步提供服務,今年截至11月已輔導超過640人次,提供專業的職涯諮詢服務,引導民眾走出自己的幸福職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