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花蓮區農業改良場在此與大家互動,讓大家知道本場的農業研發成果、活動訊息及當前重要政策。 如有農業問題,歡迎加本場LINE好友提問喔! http://line.me/ti/p/%40siq7460r 973 花蓮縣花蓮市吉安路2段150號
貼文
要瞭解從產地到餐桌背後的點滴故事,就得直接走入食材產地,推薦到東部的旅人來玩在地吃在地,用最直接的方式認識農民、農村以及這片滋養我們的土地。
本場與花蓮觀光旅館商業同業公會合作,攜手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遠雄悅來大飯店、花蓮翰品酒店、太魯閣晶英酒店、花蓮美侖大飯店、花蓮亞士都飯店、統帥大飯店、花蓮福容大飯店等八大觀光旅館,推出產地餐桌活動,透過主廚的巧藝及餐廳的平台,介紹消費者認識當歸、丹參、紅糯米、油茶等花蓮的特色食材,推廣在地最青的優質農產品。
http://www.hdares.gov.tw/view.php?catid=9406&previewdata=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