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吹響新世代的戰鬥主旋律《咱徛出來 Lán khiā--出-來》】
 
#要看見天光_就需在黑夜裏動身前進 —— 這是基進自創立以來,一直堅持的信念,也因此在這次的競選歌曲中,詞曲創作者、也是〈噴火器樂團〉主唱 林進錕 幫我們寫下了「天猶未光 kha-báng 揹--leh 就緊出門,用理想做早頓,艱苦腹內吞」這樣歌曲開頭的初衷。
 
前晚 #韓國瑜… 更多 在競選晚會中大唱了軍歌《#夜襲》,無非也是為了召喚特定年齡層和意識型態的一群人。這樣的舉動更讓我們認為,對 #中國勢力在台代表人韓國瑜 來說,要打下這場選戰,就像是「在夜晚中無聲無息鑽向敵人的心臟」般無情又血腥的消滅敵人 —— 事實上不過就是民主體制中的對手政黨。
 
對於習慣民主型態的台灣社會來說,我們常以「黑夜」象徵對現狀不滿的比喻,但對於現狀的不滿,基進人的作法就是想辦法去改變它、將台灣打造成我們希望的樣子。然而像韓國瑜這種帶有大中國意識形態的人來說,民主制度的缺口就是他們的機會,而「黑夜」就是他發動突襲的時候,就如同他粗暴的以一堆幹話當作政見,擾亂選戰,讓無數境內境外網軍擾亂時局。
 
1118 基進人咱做伙徛出來,擔起咱 ê 運命!做伙來戰韓!
1124 台灣人咱做伙徛出來,拒絕中國白蟻湠開!
 
 
【時間】11/18(日) 17:30 進場 18:30 開戰
【地點】三鳳宮(高雄市三民區河北二路134號) 網路報名:
https://goo.gl/forms/8bCFtwiyIXFEyvq02
  
報名專線:
基進黨全國事務所:07-311-1202
南高聯合競選總部:07-841-6185
北高聯合競選總部:07-550-6866
手機戰韓報名專線:0966763914
影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Youtube版本,一樣歡迎在 LINE 群組分享喔!
    https://youtu.be/2HQfvU-C9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