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李宗霖吃聊政治 —— 蝦棗篇】
  
大家應該都吃過周氏蝦捲吧?其實 台南東區的 李宗霖Lí Chong-lîm 也會做蝦棗喔!現在就來公開蝦棗的製作過程。也看看宗霖怎麼從這個古早菜色 —— 蝦棗來談政治囉!
  
最後有片尾精彩花絮,記得看到最後哦。 <=== 不要錯過精彩彩蛋!
  
_______
  
✦ 志工招募中!
  … 更多
報名表單 https://goo.gl/forms/I6jSWHARjQoqmsOd2
  
✦ 基進黨台南市議員參選人:
  
東區| 李宗霖Lí Chong-lîm
【107年臺南市議員擬參選人李宗霖政治獻金專戶】
台新銀行812 金華分行 帳號:2034-10-0015728-6
  
✦ 線上捐款
  
連結 https://donate.spgateway.com/litsunglin/litsunglin2018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