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的商品安全訊息快報:『標檢局與消基會共同公布公布市售「3C二次鋰電池」商品檢測結果』
隨著科技的發展,3C電子產品是現代生活中必需的配備,而其使用的電池容量及續航力尤顯得格外重要,「3C二次鋰電池(可充電式鋰電池)」因具有良好的儲電效能,被廣泛運用於3C產品如相機、筆電等之中。為確保「3C二次鋰電池」的安全性,標準檢驗局與消費者文教基金會合作針對市售「3C二次鋰電池」主動進行查核,經派員赴國內各大賣場及零售商等販售通路隨機選購「3C二次鋰電池」共10件進行檢測。品質項目經檢測結果發現「電池容量」計3件不符合;另「商品檢驗標識」計4件不符合,「中文標示」計10件不符合,中文標識規定請參考下圖喔!
相關訊息請連結下列網址唷!
http://www.bsmi.gov.tw/wSite/ct?xItem=63553&ctNode=1510&mp=1
留言
  • 郭晃銘
    3C二次鋰電池,簡單的說就是一般3C產品使用的充電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