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的活動訊息快報:『學校業務推廣-臺南市鹽水區歡雅國小』
105年5月10日上午,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前往位於鹽水區歡雅國小進行業務推廣活動。校長詹佳璋言談中,因為少子化及鄉下就業困難的影響,社區年輕人都往都市謀生活,相對的生下的下一代都在市區,留在鄉下的父母都是務農或是單親,或者是低收入的家庭,以至於每個年級學生人數是遞減的情況,國民的基礎教育城市跟鄉下資源差異甚大,每個偏遠國中小學校長都是巧婦無米之炊之感嘆。 接著與全校師生進行防制不安全商品及正字標記標章業務推廣宣導活動及校園廉政扎根深根宣導活動,先播放影片教學再進行簡報說明,最後透過有獎徵答的方式加強同學對商品安全認知,活動圓滿劃下句點。
圖片
留言
  • 郭晃銘
    業務推廣列車-開到臺南市鹽水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