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民視《夜深人未靜》 陳奕齊 - 新一 專訪】
 
最近因為選戰的關係,有許多朋友透過候選人認識基進黨。但對於這個黨的精神、由來、理念並不熟悉,因此,我們特地再次上傳基進黨主席陳奕齊日前應民視《夜深人未靜》的邀請,暢談他組建基進黨的心路歷程。
 
黨主席陳奕齊曾經在香港工作、到中國做田調的經歷,為奕齊日後組建《基進側翼》和《基進黨》有不小的影響;再加上後來到荷蘭留學的經驗,又對他帶來什麼樣的人生體悟呢?
 … 更多
「台灣政治主流都玩明星加盟,表演的成分就越來越高,為什麼台灣都是明星加盟,難道不能夠是價值連鎖?那我要來玩一個東西,就是政黨做為價值的載體,我們用價值連鎖來挑戰這個明星加盟。」陳奕齊仔細的闡述基進的價值以及為何要打破這個政治高牆。
 
這集可提供「不識基進、初識基進、誤識基進者」的一個完整懶人包,希望大家能更了解基進,進而支持基進黨,我們共同打造我們的目標。
 
 
🙋‍♀️🙋‍♂️ 認識基進全台市議員參選人! 👉 https://goo.gl/dfvXfz
💰💰 支持基進黨 http://radicalwings.tw/support.php
影片
留言
  • 黃米米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39.1997-6/851586_126362120881918_135461923_n.png?stp=cp0_dst-png_s110x80&_nc_cat=1&ccb=1-5&_nc_sid=ac3552&_nc_ohc=trptULgbsokAX9Bf0a8&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_qTtxG39CRvtFV0CmZRuKt0Aw99a-HfCjtMMNx1bLv0w&oe=624A5B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