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基進投票指南】 👉基進全台市議員參選人一次看! https://goo.gl/dfvXfz
#投對票勝過上上籤
 
很抱歉,我們規模和資源有限,因此無法再多一點的區域提名候選人,但是我們要 #分工:基進黨全員上下努力拼進議會,支持者每個人要幫我們催票再摧票!
 … 更多
只要我們成功前進議會,甚至組成黨團,我們一定會更努力茁壯基進,培養更多政治專業青年人才!這次沒能投基進一票沒關係,你還可以投鈔票~請多多捐款給候選人喔!(捐款連結同上) 😅
 
===============================
【面對台灣民主三難 基進黨是唯一解】   二十二日自由時報鄒景雯總編輯在評論中提及,台灣因有隔壁惡鄰中國意圖扭轉島內抗中力道,不斷對本土執政實行各種打擊,在此種複雜的情況下,這次地方選舉,就不只是一場地方性候選人的競爭。我們對此種觀察深有同感。事實上,自從二○○八年全球金融危機的展開,中國藉此成為西方國家寄予全球經濟引擎復甦的厚望。的確,中國也利用西方拉抬世界經濟不景氣的期待,擴大它在世界的影響力,遂行中國百年崛起馬拉松的「中國夢」。
 
  因此,台灣作為中國所定義的「核心利益」,自從二○○八年以降的台灣選舉,就不再有中央或地方選舉之別,每一次的選舉都是在向國際釋放政治訊號:台灣是往更本土的道路,還是走向中國所部署的地緣政治格局。當時,美國瀰漫的棄台論,某種程度上就是台灣選擇親中馬英九之後自然而然會得到的結果。
 … 更多
圖片
留言
  • 蘇晏德
    高雄黨應該高雄每區都要佔一位😊😊😊,加油,慢慢來,看好你們。這事是需要細水長流的。